闵子易

爱发电:闵子易

苏三省×凌霄【原创女主】

★重度ooc预警,渣文笔预警,非原著向预警,原创女主预警,不喜勿喷。

28

      众人自然乐得见这样一段两情相悦的好姻缘,更有李主任亲自做媒,众人更是不敢怠慢,给李主任和苏三省夫妇敬酒的人也越来越多,李主任微笑的接受大家的祝福,苏三省怕凌霄不胜酒力,看凌霄喝了几杯之后急忙为她挡酒。

      柳美娜看着身边的唐山海,又摸了摸唐山海给自己买的耳环,心中一阵甜蜜。

      李小男看着一脸幸福的凌霄心里一阵的羡慕,她忍不住看向陈深,他却一直盯着徐碧城看,李小男叹了口气,忍不住拿着红酒到凌霄跟前。

      “凌小姐,真羡慕你,找了一个对你这么好的丈夫。”

      凌霄细心的发现李小男微笑中的一丝忧愁,笑着回敬李小男,“李小姐,你对陈队长这么好,大家都看在眼里,我想我很快就能喝到李小姐的喜酒了。”

      李小男低下头,“陈深,他和苏队长不一样呢……苏队长对你每句话都放在心上,我听唐队长说你上次夸碧城的项链好看,他就让唐队长给你带了一个,不像我,每次送宵夜几乎都被他赶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凌霄看李小男越说越伤心,急忙安慰道:“陈队长的性子大家都知道,他现在难免有点收不住心,等他明白你的好,自然会娶你过门的,再说了,你这样好,他要是错过了你,一定会后悔的。”

      李小男听到这话转耳破涕为笑,“就是啊,我一不嫌弃他花心,二不嫌弃他干这些掉脑袋的活,他凭什么嫌弃我呢?”

      凌霄附和道:“那是自然的,其实陈队长心里也是有李小姐的。”,凌霄指了指李小男脖子上的银杏叶项链,“我听扁头说李小姐的项链,不就是陈队长给你买的吗?可见陈队长对你还是用心的。”

      一提到项链,李小男心中涌过一丝甜蜜,“是啊,这个项链是陈深给我买的唯一一件值钱的东西,当时还是永安百货的限量款呢。”

      凌霄怕李小男又伤心,急忙转移话题,“我看姐姐戴的项链和你的很像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,你说这个呀,那天我去碧城家里给她看过,第二天唐先生就来问我是哪里买的。”

      凌霄抿了一口红酒,“原来是这样啊。”

      苏三省看凌霄还在和李小男聊天,今晚把她叫过来,“凌霄,毕处长让咱们进去。”,他又看了看李小男,客气的点点头,“李小姐也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苏三省夫妇和李小男进入包房,大家都围在一起讨论柳美娜的包,女人大概都是这样,一谈到首饰和包包就停不下来,柳美娜也夸陈深的眼光好,也说他挑的手包她非常喜欢。大家看苏三省他们进来,话题自然围绕到他们。

      “你看凌霄的手包也不错,淡青色的山水面料绣着金丝梅花,颜色虽然素净,但是放在她身上却最合适。”

      凌霄乖巧的说道:“毕太太谬赞了,凌霄年轻沉不住气,贵气的颜色也撑不起来呀。”

      毕太太虽然不喜欢苏三省,但看着凌霄却是个懂事的,又对凌霄真心真意的好,她心中对苏三省的厌恶自然也稍有减轻,“等你们办喜事,我就让教会的人一起来,神会祝福你们的。”

      凌霄受宠若惊,“谢谢毕太太。”,刘兰芝招呼凌霄过来,“来,坐到我身边。”

      刘兰芝看向毕忠良,“你看你们处里的人,凌霄也有了归宿,咱们家陈深呢?我都快为你们操碎了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毕忠良又怕自己兰芝提到这事之后又没完没了的唠叨,急忙接下话头,“这年轻人的事,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他们自己解决呀?陈深家里没人了,长嫂如母,我不操心,谁替他操心啊?”

      陈深刚要说话,旁边一个陌生的男人突然把酒倒在他身上,男人急忙道歉,陈深摆摆手说没事,李小男见状急忙帮陈深脱外套让他换下来,但他却一脸反常的对李小男吼道:“我说了我没事!!!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