闵子易

爱发电:闵子易

苏三省×凌霄【原创女主】

★重度ooc预警,渣文笔预警,非原著向预警,原创女主预警,不喜勿喷。

26

      凌霄处理完录音带的事,刚回到办公室,苏三省就敲开她的门。

      “这周五是毕处长和他太太的结婚纪念日,说行动处每个人都要参加,谁都不许缺席。”

      凌霄很疑惑,“都不许缺席?我怎么觉得是毕处长在搭台唱戏呢?”

      苏三省想了想,“徐碧城那件事情之后,毕忠良很多事情都不跟我说,咱们只需要看戏就是。”

      凌霄娇俏的看着苏三省,“好,正好你给我买的衣服和首饰都能派上用场。”

      苏三省抱住凌霄,“旁的也就罢了,我看永安百货有件旗袍特别适合你,下班之后带你去试试?”

      凌霄羞涩的点点头,“只要你对我用心,比什么都要紧。”

华懋饭店

      毕忠良和毕太太在华懋饭店庆祝他们的结婚纪念日,凌霄特意换上苏三省给她买的淡青色碎花旗袍和首饰,平时为了行动方便凌霄只穿便装,很少有精心打扮的时候,凌霄挽住苏三省的胳膊进入包房,连钱秘书也忍不住夸奖,“凌霄,你今天可是真漂亮啊。”

      苏三省笑了笑,身体却挡在凌霄跟前,钱秘书这样盯着凌霄看让苏三省特别不舒服,就算再漂亮也是我苏三省的女人,还轮不到你对我的女人看来看去。

      陈深调侃道,“凌霄哪天不漂亮?”

      钱秘书急忙拍拍嘴,“我嘴笨,凌小姐不要介意。”

      凌霄娇俏笑道:“钱秘书一向心直口快,我很喜欢你这样的性格呢。”

      苏三省止住话头:“凌霄,我们找地方坐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两人刚刚入座,李默群夫妇,毕忠良夫妇和李小男也来了,唐山海拿出珍藏的红酒,“这是法国波尔多酒庄产的红葡萄酒,今天是处座的结婚纪念日,山海特意拿出来,还希望毕处长不要嫌弃。”

      毕忠良笑着说,“难为你一片心意,坐吧。”

      李默群举起红酒杯,“今天是忠良的结婚纪念日,大家一定要玩的高兴,听说今天也是美娜的生日?”

      柳美娜急忙举起酒杯,“是,李主任记性真好。”

      李默群摆摆手让她坐下,“今天也是咱们行动处自己人的聚会,别这样拘束,大家要玩的高兴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啊。”,毕忠良接过话头,“尤其是今天的寿星美娜,今天的第一支舞一定是我请你跳。”

      柳美娜急忙看向毕太太,“哎呀处座,这可不成,今天是您和太太的结婚纪念日,这第一支舞呀,您一定要请毕太太。”

      毕忠良笑着说,“今天你是寿星,你说了算,来大家一起举杯。”

作者碎碎念:

      1.在这个同人文的设定里,苏三省因为凌霄的缘故他对李默群更加忠诚,对毕忠良的事所知不多,而毕忠良因为李默群的缘故,也不敢用苏三省做太多事,而这次的事件,毕忠良也没有动用苏三省和他分队的人,而是动用了梅机关和自己的人。

      2.至于凌霄怎么处理录音带,后续会有交代,总之不会藏在家里就是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